close

12w產檢時,醫生說北鼻二腿間尖尖的,有可能是男生

15w時,又說應該是女生

昨天產檢時,北鼻還算配合,沒擋住重要部位

確定是女生了,也就是"小草莓"

小草莓是把拔想的,當初知道懷孕時,北鼻的大小就只有"草莓"的大小

所以就想說,女生就叫"小草莓"

男生呢??就叫"小香菇",因為老公覺得自己的頭很像香菇頭

這二個外號我都很喜歡,因為很可愛啦!!



[19w+3]小草莓4D照

這次小草莓的臉看的很清楚,鼻子很挺、嘴唇有點厚

果然老大會像爸爸啦!!

一開始我是很希望是男生,因為就擔心女生如果遺傳到爸爸的厚嘴唇會不好看

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也很壞,怎這樣嫌棄老公

其實不是說厚嘴唇不好看,是太厚真的也不美嘛!!


不過超音波也不是100%,所以出生才知道啦!!

一開始因為醫生說可能是男生,我們就一直覺得是"小香菇"

現在已經確定是"小草莓"

之前覺得老公有點失落,但他否認

其實也沒有生男的壓力,可能是一開始知道是男的又變女生

心情有點難轉換

就像現在說是女生,我也在想確定了哦!!


不過再這樣想,對小草莓是很不公平的

總之,健康第一,男生、女生都是我們的寶貝

這幾天晚上肚子都痛到醒來

老公說小草莓感受到我沒有很愛他,所以才不讓我好好睡

我怎會不愛她呢??她是我們的寶貝耶!!



知道性別後,大家的反應是

爸爸:「女生好啊!!現在男生也不一定可靠...」

媽媽:「我還是覺得是男生,因為我懷你三個弟弟時,想要吃的都跟你現在一樣...」

公公、姊姊:「老大是女生,以後可以照顧弟弟、妹妹,很好啊!!」


總之,謝謝親朋好友的關愛

我和小草莓的爸會開心的迎接活潑好動的小草莓的!!



產檢記錄

瑪麻體重:目前增加1.4

北鼻心跳:140

北鼻體重:475g(比上次重了216g)

唐氏症篩檢: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