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孕期很快的過一半了

從18w開始,整個食慾大開,晚上吃不下的白飯、麵條

少說都要吃個半碗,前四個月體重沒增加,就在18、19w增加了快2公斤

老公也讓我放肆的吃,其實比起其他身邊孕婦,我吃的算很少了

加上增加的體重跟書上寫的有點落差,所以老公才沒制止我

只能說婚後胖太多了,現在如果再胖太多,不變大象也變河馬了


最近胎動也愈來愈明顯,上週五吃飽飯躺在沙發,老公跟我就看到肚皮整個很大力的震動

整個又驚又喜,活潑好動不錯,只要以後不要很皮就好

目前整個狀況也很好,但肚子悶痛還是常發生

也發現不能喝咖啡

第一次喝小出血,雖然不知是不是直接原因

第二次喝,宮縮超強烈,所以咖啡離我遠去吧!!


還有不能太累,昨天下班洗衣服、曬衣服、整理東西

可能一直來回走動,晚上就又痛到睡不好

小草莓也一直在踢我,還好今天狀況好多了

現在餓了,她也會抗議;吃飽了,她也會開心的猛踢

作息時間還抓不定,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定了

這點要快點改善才行...


進入中期,也較放心了

除了自己本身體質較不好,肚子會悶痛外

其他小草莓都很配合,孕吐也完全沒有了

但晚上有時還是會睡不好就是了

不過現狀我已經很滿意

老公的體貼、家人朋友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加上小草莓的突來的胎動,更讓我開心

下午講電話時,她突來的一踢

馬上跟同事分享,我的女兒在踢我

同事說:「開始在活動筋骨了哦!!」,這形容真貼切!!


女生可以懷孕真的超幸福的

這是爸爸無法感受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