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的事,一直在調整心情

可能是情緒一直無法控制的很好

這二天肚子很容易硬,接著居然小小出血

躺在床上時,跟老公講時,他挫到

又摸肚子,北鼻沒什麼動靜

把我們都嚇到了,一早就先掛號看醫生去

醫生說動了胎氣,可能是太累、走太多路了

累我是覺得還好,我不敢跟醫生說,可能是我這二天情緒起伏大

又問了醫生,我吃不飽時,對北鼻有沒有關係

醫生說沒關係,北鼻長的很好

看了超音波,感覺這次他的活動力沒上次好

但平安就好,接下來我要更小心才是


這次也做了唐氏症4指標篩檢,花了2,200元

知道要抽血我就緊張,護士費了很大力氣才找到血管

下次產檢再看報告囉!!


產檢記錄

瑪麻體重:又回到懷孕前的體重

北鼻體重:259g


我親愛的北鼻:

你真是嚇到把拔、瑪麻了

    我們會更小心、注意的

今天瑪麻肚子還是悶悶的

下班後就會好好休息

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都很期待你加入我們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