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北鼻是在計畫中有的,但我還是沒做好當媽的心理準備吧!!

孕期也在迷糊中來到了中期,而我還是沒好好詳讀懷孕的相關知識

加上懷孕期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想找人說又說不出口

每到深夜,北鼻不乖,肚子又痛時,就更加難過


最近孕吐也改善許多,這星期胃口顯然有變好

只是害怕自己變大象,還是有克制一點

許多人都說我根本不像4個多月的媽

該高興?還是擔心?

關心我的同事看到我吃的很少時,總是提醒我

孕婦要多吃、不要克制、生完再減

真的很令我感動又窩心


早上又發生不愉快的事,自己躲在廁所狂哭

連下車買早餐時,眼淚就在老闆娘面前掉了下來

我努力告訴自已,不該這樣

但我的情緒似乎還是無法平復


最近身邊懷孕的人很多,總覺得別人都好開心

我這準媽咪,快樂的時間還真少

有人說,這樣對北鼻很不好,出生會不好帶

我也很擔心,生出一個跟我一樣愛哭的寶寶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

有些事或許一時無法改變,但要相信會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