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秋節,這次產檢延了二天

醫生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節食啊!」

哈哈哈,我很心虛的說:「我還是有吃耶!本來就吃不多」

實際上我現在吃的比初期多很多

但跟認識的孕婦比起來,我真的是小食量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他最關心的還是體重

這次還是說頭圍大了二週、體重二週大400g,可以接受

但還是要注意,總算鬆一口氣

只是還是一再提醒我頭太大了

至於會不會提早生,目前還不確定


這次小草莓配合度還滿高的,可是臉一點點被胎盤擋住了

但臉拍得很清楚,醫生還誇嘴唇很美

一定要拍下來,所以這次有拿到照片,開心啦!!


頭太大、嘴唇厚都沒關係

爸爸一直說女生就是要嘴唇厚才性感

哈哈哈!!總之,健康第一啦...



產檢記錄

媽媽體重:目前增加7kg(比上週增加了0.2kg)

北鼻體重:2363g(一週重了81g,有控制住)

北鼻頭圍:9.0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