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因不確定會在豐原或彰化生

除了例行性產檢固定在豐原做

現在也在彰化做產檢,留下記錄


我掛的醫師好像真的很紅,他的診總是在二星期前就額滿

掛了6號,8點到醫院,看完居然快10點了

因為第一次看診,超音波照了半小時

之前產檢除了一般超音波,每次醫生都還會給看4D

結果這次一直在看一般超音波,我都看不太懂

還好後來也有給我們看彩色的,但不知是3D還4D就是了


這次妹妹總算沒趴著,但是側著臉,只看到耳朵

後來醫生為了要讓我們看臉,一直壓我的肚子,強迫她把臉轉正

還真的有用,也很清楚看到五官,過程還張大嘴打哈欠,動作跟她老爸超像的


這醫生照的還滿細的,腦部、心臟都看的很清楚

只是大醫院,看診人多,就覺得很趕的感覺


醫院好像都很在意會不會在自家醫院生,二家發現我同時也在另一家檢查

都一直在問,為何要到另一家檢查?要在哪生呢?

怪獸說,就像你要買保險,都要買了,又快被別的業務員搶走

想想也對,醫院也要業績吧!

本來想說彰化如果產檢很OK,就決定在彰化生好了

但這次產檢結果,決定待下次產檢再決定好了...


昨天為了看小草莓的臉,壓了肚子,今天肚子表層好痛

我開玩笑說,小草莓出生臉會不會黑青啊!

我痛沒關係,她沒事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產檢完,還去吃了宵夜場的燒肉

一直拼命補充蛋白質,吃超多肉的

果然最近體重有上升的現象

還好大多都被小草莓吸收了,胖在自己身上的不多

不過還有二個月,還是要注意一點,不然變大象就慘了...


產檢記錄

心跳:146

媽媽體重:目前增加5.7kg(北鼻重400g,媽媽重0.3kg)

北鼻體重:1926g(比上次重了403g)(才一週長了400多,二家量的有點落差,下週再看看了)

B型肝炎:抽血檢驗,下週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