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草莓學走路前,媽咪就開始爬文找學步鞋
Pediped這品牌是我選定目標之一

某天看到台中有家這麼大蘇菲的店
本來就想去逛逛,後來知道正好有賣我想要的鞋
找了地圖叫草莓爸載我們去
後來才知道我這路痴,這家店就在公司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門口的大蘇菲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蘇菲迷人的笑容,本來不是很喜歡長頸鹿的我都著迷了...





哇!!好多鞋款哦...每一款媽咪都想買…




點點款媽咪很愛…但深色作罷




試穿另外二款




媽咪)))我穿哪一雙較好看呢??




試走看看




小草莓的目光早就被玩具吸引走




選定後,讓她好好玩一番
這是腳踏車哦!!只是要用腳推
本來把拔吵著要買給她,被我制止了…
因為才剛買一台粉貴的腳踏車
加上這只能在室內玩,所以暫不買單囉!!




騎著車車到處看玩具




咦??這是什麼??




我要木製飛機


這裡真是小孩的天堂更是爸媽大失血的地方

衣物




奶瓶、日常用品




這小吉他顏色好繽紛哦!!真想買回家




木製鐵琴




可愛拼圖




這夢幻房子也是媽咪想要的




裡面真的有住人耶!!還有傢俱




這很酷的Y-bike,等草莓大一點我應該會來扛回家




還有各式各樣的蘇菲玩具



 
最後看一下鎮店之寶,鑲滿SWAROVSKI水晶的蘇菲
它是紀念蘇菲五十週年時,由施華洛世奇獨家設計的商品



還有這令人害羞的蘇菲,店員說蘇菲咬到最後都會變這樣
因為是天然乳膠,所以身上的斑點會慢慢褪掉
其實沒斑點也滿可愛的




店內太多誘惑了,還好還好有把持住
也沒忘了我們的目的是買鞋
最後我們買了較百搭的粉色花花鞋Abigail Pink 310

盒子上方縫了緞帶,鞋盒做得真精緻,也很適合送禮






整個鞋底是皮革、軟的,充分的照顧到發育中的小腳丫



一雙好的鞋子對小孩腳部發育真的很重要
所以價錢對媽咪來說不是主要考量

看了很久總算買了第一雙學步鞋
Pediped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等小草莓穿一陣子後,再來寫寫感想.......



延伸閱讀:
【5M30D】認真啃蘇菲



Baby Crown  台中旗艦店

電話:04-2310 65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9號





Pediped官網介紹:

美國足部醫療協會指出:「讓小朋友赤腳或只穿著襪子可幫助腳部正常發育、發展肌肉組織與力量以及控制腳趾的活動發育。」醫師也推薦寶寶赤腳或穿著柔軟彈性鞋學走路。但赤腳走路並不實際,寶寶的小腳仍需要保護,避免粗糙地面或骯髒地板的傷害。軟底鞋提供如同赤腳的健康優點,並以有襯墊的鞋底提供額外保護。

正式被美國足部醫療協會認可,可促進足部健康發展。pedipedR 系列鞋款對於關心小朋友長期健康足部發育的父母來說是最聰明的選擇。pedipedR 更榮獲該協會頒發尊崇的認同獎章 (Seal of Acceptance),表彰Originals R and Flex R 系列對於促進足部健康的貢獻,包含它柔軟吸震皮革鞋底、寬闊的鞋頭及柔軟的皮革鞋面。
 
美國足部醫療協會前任理事Ross Taubman醫師指出:「當寶寶及小朋友的腳開始發展時,一雙柔軟易彎的鞋,好比pedipedR 系列鞋,是必要的,不僅能保護腳,還提供足夠的活動性讓腳部能適當的發育。pedipedR 系列鞋獲頒美國足部醫療協會的認同獎章,因為此產品高度符合足部醫學的標準。」
 
 
Pediped1

Pediped2

Pedipe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莓媽 的頭像
    草莓媽

    草莓媽這一家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